很难想象这么垃圾的软件

[林祥]先生先生(甜)

*要素过多

爬墙试水。我超爱他俩,人间珍宝,厨一辈子不成问题。

————


阎鹤祥最近开始习惯用“先生”称呼他的师父了,也许是民国的评书讲多了留了后遗症吧。


郭麒麟听着这新鲜的称呼也没往心里去,只觉得比“师父”听着更悦耳,虽然不是在叫他。


这天阎鹤祥专门找师父来讨论《我师我社》,一口一个先生听着一旁的郭麒麟心里痒痒还不是滋味,“他的哥哥可没这么叫过他。虽然'大林'听着也挺亲切的吧,但是师兄弟都这么叫,就没那么有感觉了。”


郭麒麟悄悄走远了些,戴着耳机听起阎鹤祥前段时间说的评书来。正好听到阎鹤祥解释“先生”这两个字,下面的观众搭茬了。


“过去先生这两字都是称呼蔓(wan)儿或者老师的……”


老公也可以。”御姐音的女观众说道。


壮壮小朋友愣了一下,“这个以后可以多来!”这反应速度不是盖的。


郭麒麟一时之间都不知道是谁占了谁的便宜。


转念一想又不对啊,阎鹤祥怎么对着他爸爸“先生”“先生”地叫个不停,难不成我串场到小妈文学了?


心里犯着嘀咕,终于耐着性子等着两人讨论完,郭麒麟眼疾手快地迎上去。“哥哥再坐会儿吧,喝口茶休息下,也好整理整理思路。”


阎鹤祥看看外面天色还不算晚,答应下来。




感叹这次喝的终于不是开水,壮壮小朋友捧着少爷泡的茶如获至宝。


一打眼就看见安迪小朋友把粉丝送的玩偶扔得到处都是,壮壮心疼惨了。


看见嫂子哪能含糊,安迪拖着只布朗熊就往阎鹤祥怀里送,没站稳送猛了,连人带熊一起扑进壮壮怀里。


郭麒麟感觉此时此刻恰如彼时彼刻,头顶都能开马场跑马了。


他哥是不是趁他不注意把弑父夺权鸩兄夺嫂的评书讲给安迪听了。


安迪小朋友折腾了没一会儿睡着了,把他送回房间,郭麒麟坐在阎鹤祥对面,神情严肃,像是要谈什么大事 。


郭麒麟还没开口,阎鹤祥这嘴已经跟棉裤腰似得,“有什么原则上的问题哥的回答都是必须坚持!裂穴的事我是不会答应的先生说我只有傍着郭才能起得来!”


“……哥,你为什么叫我爸先生?”


阎鹤祥显然没想到他要问这个,“就觉得新鲜,你要不适应我叫师父也行。”


“那你叫我一次?”


“大林你想当我师父?玄武门之变拥太子继位的话只能台上说说,我不想新坟挨着张鹤伦。”


“叫一次嘛,哥。”郭麒麟拿出大小姐撒娇那副做派。


没辙了,阎鹤祥清了清嗓子,“先生?”


缺了那么点子韵味,“马马虎虎吧,再叫一声。”


“先生。”


“你不能是个没感情的叫先生机器!”


“先生先生先生先生先生先生!”


“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!”


书房里写字的郭老师终于绷不住了,看着自己又写坏的一张宣纸,“你俩消停点!”


两人瞬间噤声。


一时间安静如鸡。


压低了声音跟做贼似得,“大林你干嘛呢?”


大小姐把pad递给他,“你自己看!”就差一怒嗔一跺脚了。


阎鹤祥琢磨了会儿,一脸惊恐地看着他,“大林你想什么呢?你是不是被网络文学毒害了?我再怎么也不能……以后还是叫师父吧。”


“嗯嗯嗯嗯!我没被毒害,谁毒谁还不一定呢。”


目的达成了一半,郭麒麟笑得偷吃蜜一样。


“没发烧啊笑这么开心。”像是反应过来什么,“你逼着我叫你先生,居心何在!”


“没有,都是赤诚的真心。”


郭麒麟把大白兔奶糖抱枕塞进阎鹤祥怀里。


目标达成!


——end——


就单纯想看壮壮叫先生,大林吃醋嘿嘿嘿。

日常疑惑:为什么这个捧哏话比逗哏多得多?

碎嘴子大小姐的灵魂全在“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”上。

近来林祥新作品都在发明目张胆的官糖我可以我真的可以₍₍ (ง ˙ω˙)ว ⁾⁾

应该会常更他俩真甜齁死我了。


 
评论(10)
热度(11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布陆岚 | Powered by LOFTER